不支持Flash

游戏史上最古怪的10大武器排名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41  新浪游戏

    不得不承认,电视游戏与其他娱乐手段一样,总是少不了暴力要素。无论以何种形式何种程度出现,暴力要素对电视游戏可以说是一大重要组成部分,这本身并无可厚非。然而真正令人感到担忧的是,在现今暴力游戏程度越发激烈、尺度日益接近极限的大潮下,我们却很难再看到真正充满个性的另类武器出现。

  大致回顾一下近些年来所涌现的各种暴力题材游戏,差不多所有主人公都是依靠扣动扳机或是挥舞着手中锋利的刀剑,以极尽逼真和血腥的手段把敌人一个个或一群群的放倒。然而很多时候,玩家们需要的可能是那些更有创意更富个性的武器,比如先下面这些独具特色武器就很值得现在的游戏制作人们好好学习。

  NO.10 灵力照相机/《零》系列

  谁说暴力恐怖题材的游戏就一定要有打打杀杀,著名的灵异恐怖游戏《零》系列就是要让玩家依靠高超的摄影技术和灵力照相机,在恐怖到令人窒息的冤灵世界中求得生存。不少游戏中都有照相机和拍照的设定,但恐怕没有哪个能像《零》这样,让玩家把摄影视同生命般重要……

  NO.9 摇摇球/《七宝奇谋II》

  我们得庆幸《七宝奇谋》系列只在电视游戏领域推出过续作。之所以这样说,首先是因为我们不必在忍受克里·费尔德曼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表演,况且现在也不太可能找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来导演这样一部电影。其次,游戏中那使用摇摇球将成百上千的敌人切碎的场面,如果被照搬到电影银幕上来,那结果肯定是难以想象的……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