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 15禁游戏《阿格莱斯特战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27  新浪游戏

  Idea Factory于日前公布了一款对应PS3的RPG作品《阿格莱斯特战记》,发售日定于2007年9月27日,本作的分级为C(15岁以上限定)。


新情报即将全面公开


游戏画面欣赏

  《阿格莱斯特战记》有着独特的“Soul Breed System”系统,游戏中共有3位女主角,玩家选择的女主角不同会影响到主角的外貌以及能力,游戏的流程也会有所不同。本作还将加入类似恋爱养成游戏中的好感度系统,玩家需要和女主角之间建立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观看特别影像。


阿格莱斯特战记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