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岁男孩在游戏包装盒上写“PS3真烂”被拘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31  游戏机实用技术

  前天,在美国的游戏玩具连锁店 Toys'R Us里,店员发现一名男孩老是在游戏店的角落徘徊。过去查看时,店员发现这个男孩用从店里偷的黑色记号笔在23个用于防盗的PS3游戏塑料盒上写道:“PS3真烂”。 这名男孩立刻被捉住,直到警察闻讯赶来。由于孩子的父母没能及时赶到,这名男孩被送入了儿童服务部门。

  当这名13岁的孩子被问到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他回答:“我有Xbox而且我恨PS。当时我在超市里找到记号笔就写了几句,可能是我当时太无聊了,对不起。”


PS3真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