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版《恶魔城 历代记》即将登陆PS3、PS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12  新浪游戏

  美国娱乐分级审核委员会(ESRB)日前透露,PS版《恶魔城 历代记(Castlevania Chronicles)》(美版)将通过索尼在线商店PlayStation Store登陆PS3和PSP平台。


恶魔城 历代记

  ESRB在新近发布的分级审核列表中将本作的对应级别定为T级(13岁以上),相信不久后玩家们就可以通过PS3下载到这款《恶魔城》系列经典作品并在PSP上进行游戏了。

  PS版《恶魔城 历代记》是游戏FC/NES版的移植作品,虽然对广大从《月下夜想曲》开始接触《恶魔城》的FANS来说,银发的阿鲁卡特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但对那些从8位机时代起就钟情于该系列的玩家,使用“吸血鬼杀手”的贝尔蒙特一族无疑更加经典。

  《恶魔城 历代记》的另外一个PSP重制版作品预定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不过在此之前,玩家们可以先通过这个初代PS的重制版来回味一下本作的魅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