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家:PS3将会在2008年上半年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55  新浪游戏

  业界分析家Michael Pachter日前预测,PS3主机的下一次降价将会是在《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侠盗飞车手IV》发售之时。

  Pachter表示:“预计,索尼将会在超级大作《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和《侠盗飞车手IV》相继发售的2008年上半年对PS3实行再一次降价。”

  虽然7月份北美市场的60GB版PS3主机降价使得销量显著提升,但是前不久所公开的消息显示当库存的60GB版销售一空降价也就自然而然的结束了。另外,Pachter还预测PS2主机将会在今年圣诞商战前夕降价。


巨量玩家在等待PS3降价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