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开发者手里的绝非PS3振动手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48  新浪游戏

  索尼近日正式对之前本站曾经报道过的有关PS3六轴震动手柄已经在开发者手中的传闻进行了否认。公司表示只是对PS3手柄的动作感应敏感度作出了加强。

  “我们并没有往PS3手柄里加入震动功能,我们也没有作出任何有关这一功能的声明。”索尼的公关部负责人Dave Karraker表示。

  Karraker也承认,的确是有新的原型手柄送到了开发者手中,但只是增强了动作感应的灵敏度。“我们总在不断的对我们平台的手柄进行小小的改进。”他说道,“我们最近给开发者提供的手柄只是稍稍的加强了模拟摇杆和动作感应的灵敏度。这绝非新手柄,只是改进版而已。”

  索尼一直以来都因为在PS3手柄上去除了震动功能而饱受批评。震动技术最早是任天堂在1996年随着N64引入的。今年2月,索尼的Phil Harrison还曾表示:“我认为(震动)是上一代的特色功能,而不是次世代的。”

 


六轴手柄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