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C平台经典名作《打方块》NDS上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41  新浪游戏

  Taito公司日前宣布,FC平台经典名作《打方块》的进化型作品《打方块DS(アルカノイドDS)》将于2007年12月6日登陆NDS掌机,游戏单品售价为3990日元,与特殊控制器的同捆版售价为5040日元。

  《打方块DS》将延续原作的基本玩法,并在保留原作游戏魅力的基础上增加大量新要素,无论是画面还是关卡设计都远远超越原作。

  本作的主要模式是击碎所有方块过关的“CLEAR GAME”模式,玩家需要控制“巴乌斯”不断将能量球击回从而击碎关卡内全部方块。

  在CLEAR GAME模式中通过的关卡可以在QUEST GAME模式中自由的选择游戏,还可以在丰富的通关条件设定下挑战游戏。游戏中所获得的累积分数可以用来购买装饰素材,玩家可以对游戏画面随意进行装饰。

  通过与游戏软件同时推出的专用操作控制器“旋转手柄DS”(1800日元),玩家可以最大限度的体验本作的乐趣。

  

打方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