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不买硬盘可能影响游戏正常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51  新浪游戏

  在微软关于XB360游戏会需要配备硬盘的新闻发表后,迅速引起了很多普通版Xbox360(无硬盘)用户的不满。日前微软作出了官方的回应。

  首先微软否认了未来有些XB360游戏可能需要硬盘才能玩的消息。“每一款游戏都能在任何一台XB360上运行。”微软的发言人表示。当被问到网上贴出的“需要硬盘配备”标签时,他说道:“但是,就像是一些游戏会要你购买记忆卡一样,有的游戏也会要求你配备硬盘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当然,举个例子说,如果你没有记忆卡,你就不能保存存档来尽情的体验像《上古卷轴 湮灭》这样的庞大世界。但微软并没有说明如果没有硬盘到底会对游戏的体验有怎样的影响。微软的这一态度似乎暗示着以后的XB360游戏极有可能真的要启用这一“需要硬盘配备”的标识系统。


Xbox360主机硬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