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box360返修手续令众多用户抱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07  新浪游戏

  虽然微软于上个月表示,将会对存在硬件问题的Xbox360主机延长保修三年时间,并且投入了10亿美元的庞大预算,这让许多感到绝望的消费者看到了一线曙光。不过,在这项计划发表了一个月之后,许多用户对于Xbox360返修中的种种麻烦与困难怨声载道。

  现在随处都可以听到用户们关于Xbox360的维修与售后方面的种种不满的声音。例如,在官方Xbox论坛上可以看到负责售后的服务人员在约定时间内并没有立即给予答复;修理中心给顾客的代用主机是次品;Xbox live的缴费无故被A掉;维修时间过长等等,这些都让顾客们牢骚满腹。

  而在另一方面,微软自从宣布延长三年保修期之后,顾客们等待修理主机的时间开始变得无比漫长。对此,该社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为了加快修理速度,他们正在全力强化维修人员队伍的规模,并且将会维持下去。

  在接受保修的顾客当中,反映最大的就是维修的时间过长。根据地区的不同,顾客需要登上4~8周不等。来自纽约的Greg Mcullen在给CNET News.com的一份邮件中写道,我的Xbox360从寄出修理到修复完毕回到我手上,花费了2个多月时间。

  目前,微软维修的流程是,用户打电话给客服人员,说明情况,再判断这种情况是否属于保修范畴,然后需要修理的话再给一个专用的箱子交给顾客,顾客再把自己的Xbox360交到维修中心去。修理期间微软将为顾客提供一台代用产品。

  根据微软的官方声明,标准的修理时间为2~4个星期。但在一份邮件中,微软表示,由于采取了新的保修方案,导致维修的主机数量暴增,给工作人员带来了很大压力,因此在维修方面将会花费更多的时间。


Xbox360有些修理会相当麻烦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