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DS提升学习成绩 日本大学正式采用NDS为辅助教学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5:52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日本大阪电气通信大学日前宣布将在学校的授课中正式采用NDS主机为辅助教学工具,并且将向1、2年级学生的英语、物理、力学等必修科目授课免费提供NDS使用。

  去年该大学的部分英语授课中试验性质的使用了NDS主机为辅助教学工具,结果不仅学生们的评价很高,而且总体学习成绩也得到了提高,因此校方决定开始正式使用NDS辅助教学。

  学校在试验阶段使用了《英语苦手的大人DS练习》为辅助学习软件,现在校方表示将于今年秋季开始独自开发英语学习用软件,并有可能投放市场销售。

 


NDS掌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