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神之锤III》可能登陆NDS掌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1:40  新浪游戏

  此前在美国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ESRB)的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平台标示为XBOX360的《Quake III: Team Arena》,在日前开幕的QuakeCon 07大会上,id领袖John Carmack正式宣布了《Quake III: Team Arena》将登陆Xbox Live Arcade的消息,目前由Pi Studios与id Software共同开发。

  不过这还没完,尽管最终消息还没有完全确定,Carmack先生还在大会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将Quake(雷神之锤)搬上任天堂掌机NDS平台,主要是因为看上了NDS的WiFi和无线联网能力,而灵感则来自于NDS平台上另外一款大作《银河战士 猎人》。而在表现方式上,预计《Quake III》的NDS版本将混合大量类如《Doom II》元素在里面。

《Quake III》要登陆掌机NDS平台
Q3是好游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