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游戏主题歌原是土著诅咒杀人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36  新浪游戏

  海地共和国政府已采取措施禁止播放PSP游戏《RocoLoco》(中文版叫《乐克乐克》)的广告。原因是该游戏的主题曲与当地土著宗教伏都教的“CocoLoco之歌”极为相似。

  据海地政府外交通商部门所述,“RocoLoco之歌”是于本月14日开始播放的。主要是在首都太子港等首都圈内播放。但是播放开始不久,立刻就有人向电视局抗议。根据电视局的调查,该歌的曲调及歌词都与土著宗教伏都教用以诅咒杀死对方的“CocoLoco之歌”如出一辙。

  电视局在征求政府意见之后随即得到停播的指示,于次日停止了播放。

  普雷瓦尔驻日大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歌词翻译过来的话就是——扯裂四肢、掏空脑浆,pankorakettonto-n(克里奥尔语中‘让死亡降临到你头上’之意)。尤其是后半部分夹杂着大量只有伏都教中的上级者才知晓的隐秘咒语,实在无法这里翻译。”

  经销商(SONY)于上月寄给荷兰的掌机广告中也有“人种歧视”的表现。该公司的这种做法已发展成为国际问题。


可怜的乐克乐克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