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玩游戏11岁男孩大锤夜袭游戏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01  新浪游戏

  看起来游戏对于孩子的诱惑的确不小。一间位于密尔沃基的游戏店在夜间被2个11岁左右的小孩子偷袭了,一个小孩子手持巨大的锤子砸破了玻璃店门,从游戏货架上拿走了一个游戏。

  夜间的监视摄像头拍下了这两个孩子行窃的全过程,看起来这两个孩子都不超过11岁,他们俩砸开店门之后直线奔跑到电子货架区,也就是游戏的所在地。然后孩子用手中的“武器”大锤子凿开了陈列游戏的玻璃货架,拿走了一个游戏之后快速溜掉。没错,这两个孩子大费周折的举动,就是为了拿走一盘心仪很久的游戏。

  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这两个孩子到底偷走了哪个游戏,当地警方也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被窃游戏的细节。只不过警方向媒体说明,这两个孩子除了这张游戏盘,再也没偷任何东西。


监视器拍下的视频截图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