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岁男孩为争胜刺死哥哥 虚拟游戏引发真实凶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47  游戏机实用技术

  就在上周日,美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一起由电视游戏引发的凶杀悲剧。一名年仅13岁的男孩刺死了自己16岁的亲生哥哥,而引发这一悲剧的起因竟然只是游戏中的赌气争胜和一时冲动。

  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犯罪嫌疑人Jahmir Ricks今年只有13岁,他使用厨房中切肉用的尖刀向自己的兄弟Antwan Ricks猛刺两刀,造成16岁的哥哥心脏和左侧肺部被刺穿当场死亡。

  Ricks一家的邻居Margaret Rebstock女士目睹了凶案发生后的经过,她表示亲眼看到弟弟Jahmir泣不成声,口中不住地念叨着“我杀死了哥哥……”,一旁的Antwan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警方赶到现场后逮捕了弟弟Jahmir,而Ricks家的母亲则由于承受不了巨大的打击而陷入歇斯底里之中。

  事件发生后有媒体报道称,此次悲剧是由于兄弟二人模仿游戏中出现的暴力画面而引起的,美国的部分游戏反对者随即开始再次针对

电视游戏中的暴力问题展开批判。但警方在调查后,初步排除了两名男孩模仿游戏中的镜头并动手杀人的可能性。

  负责案件调查工作的Lansdowne市警察局长Daniel Kortan对媒体表示,虽然并没有人目击到整个凶案的发生过程,但警方根据Jahmir本人交代和现场情况分析认为,Jahmir是在与哥哥玩游戏时发生了争执,气急败坏之下一时冲动才失手杀人,与游戏没有直接关系。

  目前公诉机构已经向当地法院提起了诉讼,13岁的Jahmir将面临一级谋杀指控。他的整个家庭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悲剧已经陷入了完全的混乱中,只是转瞬之间,Ricks家两个儿子一个丧生,另外一个的命运则可能因此而彻底改变。


任何事件都可能引发凶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