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北美:9月Wii将带给玩家新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50  新浪游戏

  无论你之前是如何使用Wii的WiiConnect24功能,或者有没有使用过这种功能都无所谓,但只要在今年9月时让你的Wii主机连接到WiiConnect24上,就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不清楚具体情况如何,但雷吉确实是这样对玩家们保证的。


Wii主机

  尽管自去年年底Wii正式发售以来,WiiConnect24就一直没有发挥多大的实际作用,但任天堂美国分社社长雷吉日前对媒体透露,任天堂去年E3上向玩家们保证的“意外惊喜”不会食言,而且将在不久后的9月正式兑现。

  雷吉对记者说:“这个惊喜一定会来临,而且就在今年9月底左右,我相信你们大家都会喜欢这份礼物的。”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