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3:PSP巨作《战神》独揽4项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4:11  新浪游戏

  国外著名游戏媒体IGN近日公布了“E3 2007 PSP之最”的评选结果。其中PSP游戏《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毫无意外的获得了四项最佳奖。

  最佳动作游戏、最佳画面技术表现、最佳艺术设计、最佳PSP游戏: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

  首次登陆掌机平台的《战神》系列新作《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在近期内无疑是PSP平台上最受关注的动作游戏之一。

  故事是在奎托斯尚未开始公然反抗众神的这10年间展开的。这款游戏中,将着重叙述奎托斯如何在不断的战斗中逐步意识到自己为众神所操纵的事实。“奎托斯曾经是一个坚定的信仰者,曾经义无返顾地为神而战,然而当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只是众神掌中玩弄的傀儡和工具时,他的信仰开始一点点的崩溃。在这一过程中,奎托斯的形象将被塑造的更加丰满也更加真实。”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