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发哥再出马 《枪神》有超高的自由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33  新浪游戏

  游戏的制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枪神》的游戏时间将只有12个小时左右。作为大导演吴宇森和发哥一起合作参与制作的游戏,本作将会延续吴宇森拍摄于1992年的《辣手神探》剧情。游戏即将于8月正式发售,最终的成品的质量到底如何呢?游戏的艺术指导Jason Kaehle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从我们的Beta版测试的情况看来。我们预计游戏的时间将在12个小时左右。每一个关卡都很庞大。这主要是因为我们整体游戏的设计初衷是让游戏的自由度尽可能的大。玩家可以有很多方法通过各个关卡。而且这款游戏的X360版、PS3版和PC版都支持在线多人游戏。这就意味着玩家可以在死亡竞赛模式和组队死亡模式里反复地进行游戏。可以说每一次游戏玩家的体验都会有不用。玩家可以用吊灯在空中摆动时发动慢动作,再射杀周围的黑帮分子的确是很爽快的感觉……”

  尽管作为一款动作射击游戏,12个小时的游戏时间确实有点短。希望精彩多样的游戏过程真的能弥补这一缺陷。


跟发哥混 有奔头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