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降价初显成效!销量瞬间激增7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2:08  新浪游戏

  SONY已经正式将PS3主机的60G版本价格下调,下调幅度达到了100美金之多,调价以后的PS3 60G版售价为499美金,原先599美金的价位将被SONY即将于8月推出的80G版PS3取代。

  事实证明,降价是最好的促销方式,在降价后PS3主机销量一路飙升,在国外著名的购物网站亚马逊上,PS3的销量瞬间增加了700%之多,PS3(60G)版已经顺利从Wii手中抢到了电视游戏类商品销量的No.1。受到PS3销量增幅的影响,PS3手柄销量也突飞猛进,达到了亚马逊排行的第三位。

  这次SONY的削价销售效果还是十分明显的,PS3在发售之时被认为最大的普及障碍就是过高的售价,这次砍下100美金,以499美金的价格发售对于国外玩家来说就显得平易近人多了。不过削价销售绝对不是长久之计,PS3想要继续保持销量上的良好势头,品质优秀的游戏才是关键所在。

 


索尼PS3主机开始大卖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