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变形金刚》出现微软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44  驱动之家

  最近,电影版《变形金刚》国内大火,成为了影院的“印钞机”已经是路人皆知了,同时周围同事和朋友的QQ/MSN中也均出现诸如“齐齐苦苦卡卡....”等与《变形金刚》相关的签名档,还有不乏幻想自己那破脚踏车能变形的兄弟姐妹的“疯疯”出现....Orz

  《变形金刚》最近侵入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而广告也侵入了《变形金刚》的各个角落,连次世代游戏主机360也露了一小小脸。

  有360我怎么不知道?那说明你看电影时没注意到这个细节?啊!你还没去看过电影?这也不是个问题,不管看过的和没看过的都来浏览以下的视频,权当复习和预习。

  你就会觉得Xbox 360在电影中太有型了,再仔细点听连它变形时都发出了主机的启动声,不得不佩服这个广告的创意点啊。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