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反也来凑阵 变形金刚恶搞究极版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5:49  PCPOP-电脑时尚

  《变形金刚》无疑是现在大家讨论最火热的话题,11号上映以来接连创下票房记录,人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也颇高。据说电影中每个东西的变形都是又一定程序的,是按照科学方法计算出来的,所以我们看起来才会如此的流畅。这样小编不尽联想到,能不能能把这套科学计算方法编成一个程序,这样不是随便什么东西,都能变形了吗?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电影只是电影,应用到实际中,短时间内似乎还看不到任何苗头。但是人们的脑筋可是活得,只要敢想,没什么创造不出来的。这不,众多“物体”看到只有汽车飞机什么的可以变身,特别嫉妒,在数码单反的带领下,纷纷开展了“变形运动”,其中的不少让小编非常无语,下面就来看一下。首先登场的,就是这次“运动”的带领者-数码单反。

单反也来凑阵变形金刚恶搞究极版趣赏(2)
佳能大兔子领衔(中央),尼康D2Xs(左)佳能1D MarkIII(右)充当左右护法

单反也来凑阵变形金刚恶搞究极版趣赏(3)
尼康D2Xs的造型那是相当的帅,身扛3门镜头炮,威力无边

单反也来凑阵变形金刚恶搞究极版趣赏(4)
还是佳能400D比较逗,右手架着胶卷,左手架着两节AA电池,都是它用不到的,变形之后,塞到哪儿啊?而且如果屏幕上贴了保护膜,是不是就变不了型了?

单反也来凑阵变形金刚恶搞究极版趣赏(5)

老将柯尼卡美能达α7D现身了,AS防抖估计是它的“命门”所在,小编觉得这是最像真家伙的一个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