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对XB360三红终于做出官方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25  新浪游戏

  在玩家大批量遭遇Xbox 360游戏机三红问题之后,微软终于在今天给出了Xbox 360三红的官方解释。

  微软表示,Xbox 360发生三红,原因在于玩家采用了劣质或者质量不高的浪涌保护插座。微软解释表示,Xbox 360当中零组件对工作电流的改变高度敏感,丝毫的削减电力,将导致风扇、甚至DVD的激光头发生故障。凡是采用浪涌保护插座的Xbox 360, 大概有90%在开始使用的6-12个月后出现三红。

  微软设置在印度新德里的Xbox 360维修中心的技术人员,建议玩家除去浪涌保护插座,将Xbox 360的电源插头直接插入墙壁的插座当中使用。

  但是,也有专业人士对微软的解释嗤之以鼻,他们表示, 首先,浪涌保护器只能防止电源浪涌而无力控制电力尖峰。一个电涌保护器采用了限流二极管,以限制通过保护器的电流量,通常电流是110伏特,15安培, 如果目前的电流高于限流二极管最高上限的17安培,限流二极管就会跳开,也不会允许再电流通过。

  其次,浪涌保护插座不负责控制Xbox 360的工作电流大小,这是由Xbox 360的电源适配器负责, 如果电源适配器不能处理一时下跌或上升的电流,那么Xbox 360的电源适配器就存在可怕的设计错误。

  

Xbox360主机三红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