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龙巢》中文版即将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12  新浪游戏

  SCEH正式宣布,将自2007年八月起开始在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区,与北美同步销售PS3专用游戏《龙潭虎穴》(Lair)中英文合版,这也是目前PS3已知的第四款中文游戏...除了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外,更收录了英文版本以对应多国语言。

  《龙潭虎穴》是由美国Factor 5公司专为PS3开发设计,号称发挥PS3硬件效能50%的新世代奇幻风格射击游戏,SIXAXIS六轴感应功能、1080p Full HDTV高画质、杜比7.1环绕音效的次世代游戏。玩家仅需直觉式地使用SIXAXIS控制器即可恣意操作巨大飞龙,穿梭于宛如电影场景般的宽阔舞台,使出火焰射击、爪击、冲撞等动作对抗来自陆、海、空层出不穷的敌人,体验前所未有乘龙飞驰的新感觉战斗。

  故事的舞台是在人类与龙共存的太古时代。人们原本在同一个强国的统治下生活,却因为自然灾害的侵袭导致了信仰分歧的“大分裂”时代来临。于是,阿希里亚人在被群山守护资源优渥的南方建造了家园。魔盖一族则在北方严酷的环境中仰赖蒸汽技术建立科技文明。然而火山活动日益剧烈,双方人马的争战更是永无宁日。某日,魔盖族突然进军阿希里亚帝国。隶属于阿希里亚空中护卫的主角-隆和好友杰文前往镇压强敌,但是背叛与无止尽的杀戮却动摇了战士之心…。

  

龙巢华丽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