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魂能力IV》实际游戏画面首度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0:11  游戏机实用技术

  NBGI公司正式发表3D刀剑格斗游戏《灵魂能力》系列最新作《灵魂能力IV》将登陆次世代主机PS3和X360,并确认了本作的PS3和X360两个版本都将对应网络对战。游戏制作人佐々木对此表示:“此次最大的不同就是次世代主机都拥有网络机能。由于系列玩家们希望玩到在线游戏的呼声很高,因此我们想我们不能够在现在的情况下还制作不能在线对战的《灵魂能力IV》。”

  在前一段时间Bandai Namco Games(NBGI)美国分社于旧金山召开的年度游戏发布会“NAMCO BANDAI EDITORS DAY 2007”本作被正式公布,并于会场上公开了一段游戏宣传影像,但当时并没有出现任何实际游戏画面.日前在日本著名游戏媒体《FAMI通》上本作第一次公开了游戏的实际画面,NBGI表示本次《灵魂能力IV》的画面将依靠PS3以及X360强大的机能而大大加强,在释放一些特殊技能的时候画面会将视角自动切换,非常有魄力。

  目前本作的开发进度为30%。

  
新浪游戏_《灵魂能力IV》实际游戏画面首度公开
灵魂能力4新画面

  

新浪游戏_《灵魂能力IV》实际游戏画面首度公开
老人物新设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