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大战EVA 东京玩具展2007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7:33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为了广大少年儿童正太萝莉服务的大型玩具展会“东京玩具展2007”,于6月28日在东京BIG SITE正式开幕。会展日期为6月28日至7月1日,而6月28日,29日为商务展示日,专向玩具业界相关人员开放,公众开放日为6月30日到7月1日。由日本玩具协会主办的本次活动,总共召集了121家日本玩具厂商,以及25家国外厂商,合计146家企业·团体出展,展品数量高达38,000种。虽然大多以儿童玩具为主,但功能新颖的成人玩具也非常引人注目。

  会展日期:6月28日~7月1日(6月28/29日为商务展示日)

  会场:东京BIG SITE 西1~4大厅

  入场费:免费

  首先,当然是即将全球公映的变形金刚相关周边。所谓“远看汽车人,近看擎天柱,走近仔细看,ipod播放器。”即将于今年8月发售的本款“CONVOY playing iPod speaker”,暂定价15,750日元,可接驳iPod和iPod nano,也可以为iPod充电,是通过“Made for iPod”认证的官方产品。最重要的是,车头可以变形成大哥的样子。(介绍是这么说的,展台上没放出样子,real也不能动手口牙-_-|||)


门口


玩具展标识

远看汽车人,近看擎天柱,走近仔细看,ipod播放器
远看汽车人,近看擎天柱,走近仔细看,ipod播放器

除了博派,狂派也是必不可少的。万年老二声波的音乐播放器“SOUNDWAVE
  除了博派,狂派也是必不可少的。万年老二声波的音乐播放器“SOUNDWAVE Playing audio player”,预定于7月发售,暂定价10,500日元。可以在磁带仓部位插入mini SD卡,播放其中的MP3文件。本款玩具共有SONIC WHITE和SPARK BLUE两种颜色涂装。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