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吓你到死 史上最吓人的10款游戏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3:54  新浪游戏

  第四名:异型大战铁血战士(Alien Versus Predator)

  著名的恐怖射击游戏,游戏中画面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只有用手电才能照到很短的范围,而敌人颜色是全黑的,能够和墙融为一体,可以在任何地方爬行,速度还超级快。在游戏中那种彻底无助的恐怖感觉贯穿始终。

  第三名: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

  国内玩家接触最多的一款恐怖游戏,小镇上由于感染了生化病毒,几乎所有的市民都变成了会吃人的丧尸,加上恐怖的生化boss,玩家只有在这些生命力超级强的丧尸中杀出一条血路,才能有一丝生还的希望。

  在生化一代里,那个正在吃人的丧尸把头转过来的一幕不知道让多少人晚上做噩梦。二代超完整的剧情让人对事情来龙去脉有了整体的掌握。三代让游戏画面有了质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