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日共同开发《实况足球OL》协商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4:45  新浪游戏

  韩国名厂NCSOFT和日本KONAMI进行中的关于共同开发《实况足球Online》的协商近日破裂。


实况足球新作泡汤

  6月26日,据游戏业界称,为《实况足球Online》的共同开发,而到目前为止进行协商的韩国NCSOFT和日本KONAMI最终因无法达成共识而导致协商破裂。

  导致协商破裂的主要原因是游戏里的选手、俱乐部资料使用权和游戏名称。NCSOFT方面为了充分体现《实况足球》系列的威 望,希望游戏名能起成贴近《实况足球》的名称,并希望能使用《实况足球》里的选手和俱乐部资料。

  但KONAMI则表示公司只提供《实况足球》的技术,游戏名和选手、俱乐部资料使用权不会提供。

  KONAMI早在2005年开始就《实况足球Online》、《实况棒球Online》等的开发,和韩国游戏公司进行了协商。尤其从2006年开始则为了在韩国运营旗下开发的电脑版《实况足球Online》而跟NCSOFT、NHN等韩国大型运营商进行过协商。

  此次协商破裂的《实况足球Online》是以KONAMI开发的电脑版为中心开发,还是开发另一种网游版目前尚未公开。

  日本游戏公司对旗下游戏商标管理严格,韩国游戏公司则主张,为了在残酷的网络游戏市场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得拥有相关商标和游戏内容使用权。此次协商破裂,可以看作是日本游戏公司和韩国游戏公司的上述立场的冲突而造成的。

  另外,KONAMI是否就《实况足球Online》的开发,和其他韩国游戏公司协商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