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鲨鱼奥尼尔将儿童肥胖归罪于电视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28  新浪游戏

  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在赛季结束后做起了兼职,他应邀参加一个ABC电视台策划的节目“Shaq's Big Challenge”。在这个节目中奥尼尔将亲率自己的营养师和教练分别进入6位肥胖儿童的家中,为他们传授营养、健康的日常饮食方案,并引导他们进行科学的训练,帮助这6位为肥胖而苦恼的儿童。

  一直被人们认为肥胖的奥尼尔竟然帮助别人减肥,这可以说是该节目的最大看点。美国ESPN电视台日前采访了奥尼尔,采访中奥尼尔表示目前美国儿童肥胖的原因之一就是电视游戏。

  采访中当记者询问“儿童肥胖的原因是什么?”时,大鲨鱼表示:“有很多原因。首先是美国目前具备体育馆的学校不到总体的6%。我小时候虽然曾转校过10次,但是每个学校拥有体育馆是必备的前提;其次就是饮食问题,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盛的快餐时代;第三就是现在的儿童没有我小时候那么活泼好动,这或许是因为有了SEGA、任天堂和ATARI的关系吧。”

  大鲨鱼将儿童肥胖与

电视游戏挂钩显然有些主观和牵强,前不久不是还有玩Wii
减肥
成功的例子吗?而且奥尼尔所例举的厂商显然是老黄历了,目前除了任天堂外SEGA和当年在美国红极一时的ATARI都已推出主机市场,看来大鲨鱼对电视游戏的认识还只是停留在他的童年阶段。更令人觉得好笑的是,小时候活泼好动、学校又有体育馆,而且不玩电视游戏的奥尼尔怎么也这么——胖呢?

  

大鲨鱼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