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史上最恶搞游戏《蠢才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3:20  新浪游戏

  什么是《蠢才秀》(Jackass)? 这款PSP游戏基于MTV最流行的真人秀节目改编,主要描写的是一帮笨蛋白痴外加神经质的搞怪专家使尽浑身解数玩危险刺激和令人匪夷所思的极限游戏,而他们的目的却非常简单:只是为了看看到底人们会有怎样的反应。

  PSP游戏《蠢才秀》非常简单,操作方面更多的是用到类比摇杆和一个单独的按键,第一关我们需要控制这些“蛋白质”们从旧金山的喧嚣街道的一个大坡上滚下去,噢!我的天!我想谁看到都会这么说,但是滚下去那么简单,还要击倒最下面的瓶子,并且要和高尔夫球车比速度,绝对是令人疯狂的举动。

  PSP版本还有很多的内容值得发掘,值得注意的是视频编辑模式,它允许你保存游戏中的片段,加入自己拍摄的内容,而且还可以把这些内容和朋友们分享。

  我们真的相信玩家们一定会喜欢这款PSP游戏的,你会看到许多

无厘头的举止动作、爆笑的对白以及有趣的游戏镜头,喜欢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游戏标题画面


最恶搞游戏


大量有趣镜头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