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星游戏两不误 细数游戏大作的里的明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6:17  新浪游戏

  随着拟真类3D图形技术的不断发展,游戏逐渐脱离纯卡通的单一风格,转向多元化发展。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早期的某些游戏中,就曾出现过一些“明星脸”。例如一些热门电影改编的游戏。由于当时技术条件的限制,这些明星脸的拟真度也是有限的。而随着拟真类3D游戏技术的不断发展,游戏里出现的明星脸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接近真实。

  总的来说,在游戏里出现的明星脸大致可分为两类:影视明星、歌星和体育明星(动漫明星由于多数是虚构人物,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列)。而最容易出现明星脸的游戏有两种:电影改编游戏和拟真体育游戏。同时,也有一些游戏公开聘请明星来“扮演”游戏人物,更有甚者,一些游戏厂商的游戏中,做出一些形象跟明星极其相似的人物,但又不提明星的名字。证据不充分,明星经纪公司也无法告其侵权,可谓有苦说不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游戏里出现的明星脸吧。

  鬼武者——金城武

  中日混血的金城武出道已经10几年了,外形仍然是一如既往的帅气。而PS2发售没多久,CAPCOM便决定推出一款对应的全新3D AVG大作《鬼武者》,并且请来当红的金城武作为其中主人公——明智左马介秀满的形象扮演者。金城武在这个系列中共出现了两次,一代成功开创了一个新的3D大作游戏的系列。三代为了创造新的辉煌再次请金城武出阵,并与法国著名影星让.雷诺连诀出演,极大提高了本作的人气。相比之下,没有大牌明星出现的《新.鬼武者》,魅力自然大减。

  相似度:98%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