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忠实玩家11台Xbox360接连自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21  驱动之家

  以前我们报道过某忠实玩家遇到七台XO主机损坏的新闻,现在有个更不可思议的例子。

  Justin Lowe是个典型的重度玩家,全心全意地拥抱HD时代——在家里玩PS3和Xbox 360,在路上玩DS和PSP,他甚至还为独立播客节目《沉迷玩家》当义工。这都不算什么,真正让人称奇的是他目前所拥有的Xbox 360是他第十二台XO主机。

  “我不是主机饭”,他辩解说。但说他是软饭并不过分,他在XO发布仅一个月后就入手第一台XO主机,而且没有一台能在他手上活过两个月:三台三红,两台不能读碟,两台运输损坏,剩下的不是视频输出就是音频输出有问题,其中一台甚至还发生了爆炸(!?)。

  即使是以彼得·摩尔的标准来看,微软主机表现如何?“以十分计,我给八分——初步印象”,他答道。在主机开始夭折的前半年,微软客服表现得还算彬彬有礼,故障机更换也十分迅速;随着时间的推移,态度逐渐恶化,更换周期也越来越长。Lowe还发现如果玩家想要换来一台全新的主机而不是翻新机,需耗时两个星期。

  鉴于Lowe是微软客服的常客,微软给他提供了一些小小的补偿,比如一个月的免费金会员资格,耳麦附件,免费的微软点数,赠送的

免费游戏,尽管他声称自己除了Live会员资格什么也不需要。

  当他报修第三台XO主机时,客服建议他全面检查住宅的电源配线,但他其它的主机和数台PC都活得好好的;而且,他父亲就是一名电工。当他第八次报修时,客服再一次忍不住了……。

  为谨慎起见,Lowe这一次请来了

开发商对住宅配线进行全面检查,没发现任何异常。尽管如此,微软客服仍坚持认为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Lowe将他的经历贴在Cheap Ass Gamer和NeoGAF论坛,结果因过于奇特而被众人当成骗子,为此他专门录下与客服的对话,Lowe在电话里请客服历数他的维修申请号,对方笑出声来,但念完后确认这些维修记录均在Justin Lowe名下。

  为了证实Justin Lowe的电话记录属实,1UP的记者拨通了微软的客服专线,提供了Justin的顾客资料并发出相同的请求——同样的,客服人员止住笑,打开Justin的帐户,说道:“看来你有很多维修记录啊。”

  1UP的记者曾就此事例向微软有关负责人征求意见,后者称Justin的例子非同寻常,他们正在积极调查,而Justin本人正安心地在他们提供的一台全新XO主机上快乐地享受他最爱的游戏。

  确实如此,Justin证实说微软另给了他一台完好的主机。但只要谈到XO主机的失效率,微软的人就开始闪烁其词,他们总是在强调售后服务质量而不是产品质量。而且,记者向他们求证XO内部最近出现的GPU附加

散热器,结果总是得到相同的答复:

  “定期更新主机部件是业内很常见的事,是标准的商业行为,比如为了消减成本,改进可制造性,提升效能等等。我们不会对这些改进做出特别说明。”

  而且他们也不愿证实这个新部件是否会出现在零售版主机里,尽管记者目前只在返修机里发现了它的身影。

  大结局

  虽然Justin的XO游戏之路如此坎坷,但他还是表明自己对微软主机有爱:“我仍喜欢微软,这也许让人吃惊不小,但我经历的这些其实并没让我对这家公司怀恨在心。”


死神三红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