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明星助阵 《枪神勒颈》声优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1:27  新浪游戏

    转载自网元网

  吴宇森打造的首款游戏,根据其自己导演,周润发主演的名作《辣手神探》改编的《枪神:勒颈》,近日公布了一些参与配音的演员,除了发哥本人确定献声之外,更有不少在好莱坞颇有名气的影星参与。

  这次公布的主要有Arnold Vosloo(曾演《木乃伊》系列,《血钻》),还有Randall Duk Kim(曾演《黑客帝国》,《艺伎回忆录》)。

  《枪神:勒颈》是一款火爆的动作射击游戏,类型与以前的名作《马克思.佩恩》类似,应该说元祖级暴力美学正式回归。游戏将登陆全次世代平台与PC。


Arnold Vosloo在木乃伊系列中扮演的伊莫顿大家应该很熟悉


老头在黑客帝国里当钥匙人


勒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