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魅力 能让你一玩到底的游戏一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4:38  新浪游戏

  目前世面上的新游戏不断涌现,其中不乏优秀大作,但也充斥着很多“垃圾游戏”。抛开“垃圾游戏”的因素不考虑,在众多优秀的大作游戏中,也并非是每款都适合你。不少玩家应该都有这样的经验,兴冲冲地捧回一款大作,玩了一段时间就兴趣全无,搁置在那里不会再碰。对于时间相对紧张一些的上班一族来说,这种情况就更加明显。

  不过,也有一些游戏,由于种种原因,让人一上手就欲罢不能,一口气将其玩到底。这样的游戏一般都有几个特色:容易上手、流程不能太长、流畅、瓶颈不能太多。总之,能让人一口气玩到底的游戏素质都很优秀,基本上多数类型的游戏都能找出这样一玩到底的。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游戏,让人能一玩到底,欲罢不能。

  《战神2》 平台:PS2

  毫无疑问,战神2几乎符合让人一玩到底的所有要素:易上手,基本上掌握几个按键即可,BOSS难度也不太高;战斗极其爽快流畅,谜题也都不太难;流程中等,不太长。此外,《战神2》建立在古希腊神话的世界观基础上,音乐宏大、场景华丽,这些都增加了其一玩到底的要素。让人上手就欲罢不能。

  基本上,假如每天都玩几小时,《战神2》可以在几天内通关。通关后可以选择雅典娜等其他隐藏服装进行游戏,向更高的难度挑战。总之,只要喜欢ACT,《战神2》绝对是个让你一上手就欲罢不能的游戏。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