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版《战神》将发挥PSP真正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3:39  新浪游戏

  索尼官方前不久确认了PSP的CPU将可以开始以333MHz的速度全速运行的消息,并透露新近开发的游戏将能够全面利用PSP主机CPU的性能。这一喜讯得到确认后,注目的焦点也顺理成章地转移到即将推出的几款PSP大作身上,特别是对PSP版《战神》是否也将支持CPU全速运行这一问题,玩家们更是格外关注。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的艺术总监Cory Barlog,日前通过索尼官方开放的playstation.blog对外宣布,PSP版《战神》将支持CPU全速运行。Barlog在博客上写道:“许多人都询问我《战神:奥林匹斯之链》是否会支持这一新优势(指CPU全速运行),我的回答是‘那是理所当然的’!”

  “事实上Ready at Dawn工作室早在游戏开发之初就已经开始尝试在PSP上创造更为惊人的游戏体验了。”Barlog继续说道:“每一次当我发现新的突破时,我都会为我们究竟能让PSP发挥出怎样的实力而兴奋不已……我可以自信的对大家说,我们将让PSP版《战神》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游戏体验上都达到一流水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这款游戏将成为PSP上一款不能不玩的大作。”

  最后Barlog还透露,将在今后通过官方博客更新等形式随时发布有关PSP版《战神》的最新信息,并暗示将在不久后的E3媒体及业界峰会上公布更多新情报。此外他还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先有可能玩到本作的,应该是前不久参与官网注册的玩家们。

  

PSP版《战神》游戏相关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