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宫春日的忧郁》首款游戏作品登陆PS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4:28  新浪游戏

  NBGI公司正式宣布,将推出以日本人气动漫《凉宫春日的忧郁》为题材的游戏作品,本作暂命名为《凉宫春日的忧郁》,预定于2007年登陆掌机PSP。

  《凉宫春日的忧郁》于2003年起在《ザ・スニーカー》杂志中开始连载,并于2006年动画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最新刊《凉宫春日的分裂》也于4月发售,同样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NBGI此次制作的PSP《凉宫春日的忧郁》(暂名)是一款AVG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在原作的舞台中与形形色色的登场人物进行对话发展剧情,游戏中将启用动画版声优原班人马进行配音。

  NBGI公司表示,本作不仅将沿袭公司之前AVG作品的游戏系统,还将首次针对

漫画游戏作品开发出全新的游戏系统和新要素,具体的游戏情报将会在今后逐步发表。

  

凉宫春日的忧郁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