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使用六轴手柄过于投入导致受伤 官网公告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54  新浪游戏

  《失落传承》是一款以生与死、现实世界和异界为主题的游戏,故事发生在现代欧洲的一个边境小镇——雷姆立克,传说在这里可以和死者相见。这里的居民一到晚上便足不出户,大门紧闭。传闻在这时村庄周围将会出现一些现实世界中绝不可能存在的东西……

  ‘吸魂’系统可以说是本作的亮点所在,主角可以同时装备4种技能,需要吸收敌人的魂魄才可以得到新的技能,战斗中把敌人的HP削弱到20%左右,头上会出现红色的魂魄,这时候需要按住R1用PS3的手柄把敌人的魂魄拉出来(摇晃也可以),才可以得到经验。

  而在吸魂的过程中,有些玩家过于投入,所以拉PS3手柄的时候容易碰伤头和眼睛,目前日本各大BBS都出现了此类碰伤问题,而《失落传承》官方网站也放出公告,让玩家在进行游戏的时候注意手柄和眼睛的距离,以免发生危险。

  

官网警告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