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年代红白机上最难的7款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7:51  新浪游戏

  所有出生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人都应该玩过任天堂的红白机,那个时代,红白机里的那些经典游戏成了我们课余时间最棒的休闲方式。每个人都有几个耳熟能详的红白机游戏:双截龙,魂斗罗,超级马里奥,热血系列等等。除了这些经典的好游戏外,我们每个人也会遇到一些非常变态的,常常让我们抓狂的游戏,那些游戏让我们发疯,甚至想要砸掉电视机。

  魔界村

  第一次玩之前,开始画面和诡异音乐,让人兴奋不已。可是没过五分钟这种情绪就变成了失望和愤怒:太难了!之前曾经听别人说,这个游戏多么多么的酷,确实在当时看来画面和音乐确实出色,但是主角战斗能力的低下让所有玩它的人抓狂:远程武器只能向左右发射,对于上方的敌人一点办法都没有,而且,跳跃后根本不能控制方向,很容易落到怪物头上。

 

  恶魔城I

  一代恶魔城游戏人物的僵硬,以及难度曾经让人对恶魔城的兴趣大减,甚至一直到了PS的《月下狂想曲》才重新对它恢复兴趣。游戏中,西蒙.贝尔蒙多居然不能从梯子上跳下,也就是说如果你正在上下楼中,对敌人的攻击一点办法都没有。还有就是同魔界村一样,人物跳起后就不能控制方向,常常在不小心摁下跳跃键后落到水中直接死亡。最难的还是死神boss,更加变态,无数的交叉射击令你疲于奔命,好容易躲过一次攻击,他又会出奇不意的在两秒钟内弄死你。唯一的办法是使用圣水。但是,我们的驱魔鞭做什么用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