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秘密用吸热器修复三红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34  新浪游戏

  微软XBOX360游戏机的用户都知道,当这个游戏机前面的三个红灯亮了的时候,他们的游戏机就坏了。许多用户都有游戏机这样损坏的痛苦经历。不过,在微软客户服务部门的维修之后,这些游戏机又可以使用了。许多XBOX360用户好奇地打开机器,结果发现修好的游戏机里面安装了一个新的吸热器。


三红机

  据国外网站报道,微软额外增加的吸热器将为XBOX360游戏机中的Xenos图形处理器提供额外的冷却。这种情况令许多人考虑造成游戏机“三红灯死亡”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有些人认为是X型的夹子有错误,还有人认为是因为微软没有使用导热硅脂。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图形处理器过热的问题仍是微软硬件部门面临的一个问题。微软和XBOX360用户都希望这个增加的吸热器能够完全消除游戏机的“三红灯死亡”问题。然而,现在还不清楚微软新生产的XBOX360是否会新增加一个吸热器。或者微软是否仅在游戏机发生死亡故障时才安装这个吸热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