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否认Xbox360存在高缺陷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4:50  新浪游戏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新的照片显示,微软正在给Xbox 360的散热系统打补丁,同时微软声称:“更新游戏机组件,在游戏机业界是惯用手法。”今天事情已经有了进一步发展,微软今天已经对外否认旗下的Xbox 360游戏主机存在高缺陷率。

  国外媒体日前采访了微软Xbox游戏产品部门副总裁Todd Holmdahl。当记者问Todd Holmdahl ,他是否非常关注网上就Xbox 360缺陷率的讨论和评论,Todd Holmdahl否认Xbox 360游戏主机存在“系统性问题”,尽管之前网上已经刊登出微软重新设计Xbox 360散热系统的照片。

  微软不会证实新散热系统的存在,微软Xbox游戏产品部门副总裁Todd Holmdahl 表示:之前声称微软Xbox 360游戏机存在缺陷的指控,只来自于少数用户。因此微软否认Xbox 360存在硬件方面的高缺陷率。


华丽三红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