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贼入室盗窃PS3 少年持日本刀吓退盗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6:21  游戏机实用技术

  PS3主机发售的当时,美国曾出现过枪击、抢劫等犯罪事件,而即便是发售半年后的现在也没有彻底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电视台日前报道了一起两盗贼入室盗劫PS3,却被家中十几岁少年击退的事件。

  

菊花和刀

  事件发生在2007年6月1日,少年Damian Fernandez 的双亲因事外出,他与妹妹Deanne两人留守在家中。两名男子再敲了几下门而没有得到回应后破门而入,此时妹妹Deanne警觉地返回自己的房间并躲在衣橱中,而哥哥Damian则在自己的床上酣然大睡,丝毫不知道有危险发生。

  两名盗贼先是到兄妹俩父母的房间搜寻金银首饰等值钱的物品,此后用脚踹开妹妹Deanne的房门,躲在衣橱中的Deanne被吓坏了,生怕自己被发现。

  盗贼们发现了放置在沙发上的PS3的空箱子,并立即分头开始在其他房间中查找。肆无忌惮的破门声惊醒了沉睡中的Damian,他立即起身并拿起一柄日本刀(似乎是无刃的日本刀模型)埋伏在门后。

  当一名盗贼推开他的房门时,Damian双手紧握日本刀用力向其胸前刺去,猝不及防的盗贼被突如其来的撞击掀翻在地,并且惊慌的爬起身来拔腿就跑,两贼双双夺门而去。之后闻讯而来的警察在周围逮捕了其中的一位罪犯。

  兄妹的父母回家得知此事后大惊失色,父亲后怕的说道:“幸好强盗没有带枪,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而勇敢的Damian则依旧十分镇定,这位拥有空手道棕带段位的少年在向记者详细的描述的当时的情况后还得意说道:“那家伙可着实被吓坏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