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主演《枪神》手持双枪3D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4:34  巴哈姆特

  由 Midway 制作,改编自电影“辣手神探”的 PC / PS3 / Xbox 360 跨平台枪战动作游戏《枪神(Stranglehold)》,现释出了制作花絮与制作团队专访影片,供玩家欣赏。

  《枪神》改编自 1992 年由吴宇森执导、周润发主演的香港电影“辣手神探(Hard Boiled)”,类型为 3D 动作,透过次世代平台呈现吴宇森独特的枪战美学演出。

  游戏请到吴宇森亲自担任监制,参与故事情节、运镜与剪辑的制作。同时也请到周润发饰演游戏主角警探 Tequila,除了与制作团队合作,将自己的身型样貌以 3D 绘图方式重现于游戏中之外,并亲自担任主角的配音演出。以上皆可于制作花絮影片中见识到。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由周润发所饰演的警探 Tequila,因为犯罪组织首脑的圈套,而从坚守职责的警探摇身变为血腥的复仇者。为了拯救被犯罪组织掳走的家人,Tequila 必须靠着手上的双枪以及过人的胆识与身手,解决自四面八方来袭的敌人,打倒组织首脑。

  《枪神》充分展现吴宇森式的热血节奏,除了令人闻风丧胆的双枪外,并加入许多特技场面。玩家不需要复杂的控制,就能轻易的在栏杆上奔跑、吊挂在吊灯上或飞扑到餐车上滑行,并持续展现神乎其技的准确射击,重现电影中流畅刺激的动作枪战演出。

  游戏中同时也设计了独特的“Tequila Time”系统,发动时可减缓时间的进行,展现电影般的戏剧性慢动作演出,同时也让玩家有更多余裕来进行瞄准或者是闪避等行动。

  游戏采用 Massive D 物理引擎,所经之处几乎都可以破坏,除了享受大规模破坏的快感外,玩家还可以自行“开拓”出一条信道来,在四散的残骸堆中穿梭前进,同时利用周遭地物来对付敌人,例如一枪轰下冷气机来砸伤敌人、轰翻招牌将敌人撞倒...等等。

  游戏采用高度改良版“Unreal Engine 3”3D 游戏引擎与“Havok”物理仿真系统所制作,结合次世代 3D 绘图效果与逼真的物理仿真反应,让游戏世界的一切都会因为所受到的外力而产生互动与改变。当情况不同时,战场也会随玩家游玩的方式而有所变化。

  《枪神》预定 8 月在北美推出 PC / PS3 / Xbox 360 版,定价 59.99 美元,并将于 PS3 上推出结合游戏与蓝光影片“辣手神探”于单张光盘上的典藏版,定价 69.99 美元。

  

周润发游戏造型帅气十足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