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落的星球》新作情报再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4:13  新浪游戏

  CAPCOM曾经表示,耗资巨款开发的Xbox360作品《LOST PLANET》不会就这样而结束,并将会推出更多续篇作品。早前有传指CAPCOM正计划推出一款名为《LOST PLANET WARS》的新作,不过最后都未能确认其真伪。

    尽管如此,近日CAPCOM美国分部注册了一个新商标《LOST PLANET COLONIES》,而最近在欧洲零售商的发售清单出现了平台为Xbox360/PC,发售日为2008年1月,令人联想到这名称将会是《LOST PLANET》的最新作品。虽然到现时为止,都还未知道这是否早前盛传的实时战略版,还是此名称只是概念化,不过相信CAPCOM很有可能会于7月的E3游戏展中正式公布有关消息。



失落的星球续作值得期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