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开设通过电视游戏学日文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3:50  新浪游戏

  用电视游戏学日文! 中国文化大学推广教育部首推游戏日语通课程。

  电视游戏热,连学日文都要跟电视游戏扯上关系。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推广教育部首度开辟“电玩日语通”免费讲座,让玩家可以游戏中最常用的必备日文基础,让玩家有机会可以利用关键词搞懂日文游戏剧情。

  文大推广部表示,课程主要是为喜爱日系游戏的游戏迷所设计,邀请爱好游戏的日本老师灺畑裕介来教导玩家,他同时也是《电玩日语通》一书的作者,免费讲座计划7月3日晚间7时举行。

  课程主要内容包括角色游戏最常见的魔法技能、属性能力、武器装备等项目,由老师教导游戏中常用的必备日文基础;针对左右游戏乐趣的解谜、故事剧情等重要元素,老师也将以《Final Fantasy》、《鬼武者》、《机器人大战》、《信长的野望》、《真‧三国无双》等经典游戏故事剧情,从经典剧情中学习日文,拿捏重点、了解游戏术语,更快导入游戏世界。

  文大推广部表示,若是日文基础薄弱,却想在游戏中扬威的玩家,老师还将教导如何了解游戏术语、利用有限关键词就能搞定日文语系游戏的语言隔阂。

  

机战是学日语的最好入门教材之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