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VI》有望登陆任天堂ND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34  游戏机实用技术


最终幻想VI

  在绝大多数FF玩家心目中,《最终幻想VI》一直被认为是系列的颠峰。《最终幻想VI》诞生于SFC时代末期,在当时,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剧情故事都达到了2D RPG游戏的颠峰。在魔法文明和机械文明的战争中,众多性格各异的角色在游戏中表现得栩栩如生,人物刻画之细腻为人惊叹。持有魔导之力的少女蒂娜、流浪的财宝猎人洛克、沙漠之国费加罗城主艾德、东方的侍剑士卡加源、继续修行之旅的艾德之弟马修、原帝国的女将军塞莉丝、野生儿嘎、喜欢翱翔天际的西捷亚等等,这些经典的角色们将再度为我们上演那出波澜壮阔的动人故事。


FF6

  《最终幻想III》的NDS重制版以其经典的游戏内容加上重新制作的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在发售之后获得了玩家们一致好评之后,为满足广大玩家们的期望,《最终幻想IV》及《最终幻想VI》的NDS重制版的计划也相继提上了日程。此次的《最终幻想VI》也将以全新的3D的表现形式登陆NDS,并追加先前GBA版所增加的新要素,如隐藏迷宫“龙穴”以及大家熟悉的新召唤兽。在“龙穴”里,等待着玩家的不仅有大量的龙族怪兽,还隐藏着新增的各种强力武器。在本作中登场的新召唤兽包括历代中水系召唤兽“大海啸”之利维亚桑、《最终幻想Ⅴ》中的强敌基尔嘉梅什以及可爱的“针万本”之仙人掌、《最终幻想Ⅷ》中暗黑之迪亚波若斯等。

  目前,SE还为对这一消息作任何表态。

TINA BRANFORD

    拥有神秘气质的少女,人与幻兽结合的半兽人。最初拥有“魔法”指令,游戏后期还可以获得释放潜在能力变身为幻兽的“变身”指令。


LOCK COLE

    自称是隶属于反帝国组织“里塔纳”的财宝猎人,为了寻找某一传说中的宝藏而四处旅行。主要指令是“偷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