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有望圣诞前降价 索尼称顺应玩家呼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3:07  游戏机实用技术

  索尼集团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近日在接受国外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索尼已经意识到了消费者希望PS3能够尽快降价的呼声,此外他还确认公司将会考虑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降低主机的价格。


索尼老大

  斯金格对国外媒体的记者说:“尽管人们购买的PS3数量并不像当初预计的那么多,但从销售的比率上来分析,现在PS3的状况和初代PS以及PS2的当时的情况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同时承认:“我想消费者是希望PS3能降低价格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当被问道在PS3降价这一问题上索尼能够承受的底线如何时,这位索尼的CEO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表示索尼会认真审视这一问题,“现在我们正在研究这一问题,我们正在试着进行重新的定位。”而最令人兴奋的是,当记者问道索尼是否会在圣诞节前有所行动时,他答道,“是的,当然。”

  斯金格说:“我认为PS3目前的状况会随着时间逐渐改变。”他认为已经购买过PS3的玩家会很喜欢PS3提供的游戏体验,而且主机目前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潜力。“由于开发成本的因素,制作人们可能得花一段时间来逐渐熟悉PS3的所有机能。”

  “目前的PS3游戏只发挥了大概20%的性能。制作人们一开始总是持观望的态度,但一旦他们开始熟悉PS3的开发环境,那么游戏所带来的体验绝对是惊人的。”斯金格补充道,“现在的游戏品质已经开始有起色了,根据最近观察的20到30款今夏将推出的PS3新作来看,我对游戏素质一点也不担心了。”

  在谈及索尼的对手的主机时,斯金格说:“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任天堂的确是一家成功的公司,相比我们在家用机业务上的发展有着更成功商业模式,但那仅仅是因为他们的东西更便宜。”

  当记者提出Wii主机被普遍认为是“更有创新精神,更加有趣”的主机时,斯金格回答:“我不这样认为。游戏乐趣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视觉体验……我认为PS3与初代PS以及PS2选择的是同样的发展路线。回首历史你会发现,成功的产品总是有许多相似之处的。”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