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掌机PSP最新3.50系统出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51  新浪游戏

  索尼不久前为其PSP掌机发布了3.50版新固件,终于实现了远程播放PS3媒体的功能。此外新版固件还调整了RSS菜单,专门RSS新手用户加入了“RSS订阅指南”。不过该系统目前发现会和某些游戏不兼容。

  卡普空(Capcom)公司近日已经公开确认PSP最新的v3.50版本系统固件与Capcom的PSP游戏《Capcom益智合集》会有冲突,严重时会导致游戏死机现象发生。据官方称这样的情况和之前发生在v3.30版本系统固件情况类似,不过在v3.40版本系统固件中已经修复,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在v3.50系统中再次“复发”。其他游戏目前暂时还没发现有系统冲突。

  到目前为止索尼官方对此事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也许很快索尼还会发布新的固件升级来解决这个问题。

  

问题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


还是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