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高管博客上否认新版PSP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5:00  新浪游戏

  PSP推出已经有两个多年头,对于PSP下一代的产品坊间的传闻近日颇多。最近有国外的小道消息称,索尼已经着手开发新一代的PSP,将于E3公布。对于这几天炒得沸沸扬扬的PSP新一代主机传言,索尼高管在其博客上正式否认。

索尼高管博客上否认新版PSP传言
老版PSP掌机

  据传言,新一代的PSP的内部参数与以前相同,除了质量再度瘦身外,新一代的PSP屏幕将换上亮度更高的LED屏,电池也会加强,UMD的读取速度也会加快。新一代的PSP更会内置高达8G的记忆体和摄像头。对于热爱格斗的玩家,新一代的PSP也将会对按键进行改进。传闻新一代的PSP将会在八月上市,售价约为170美元。面对竞争对手NDSL,新一代的PSP并没有采用双触屏设计,某专业MP3网站称下一代PSP将是PMP的杀手,所有的年轻人都会在更轻更薄的PSP上享受优质的视频。

索尼高管博客上否认新版PSP传言
同样期待新版本的业内人士

    但是对于PSP新一代主机传言,索尼终于坐不住了,就在几天前才正式开通的索尼官方的Playstation博客上John Koller(索尼PSP高级市场主管)对传言作了回应,他在博客上说,“对于近期关于新版PSP和PSP电话的传言,我只是想澄清一个事实。我们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新版PSP,以及一丁点关于PSP电话的消息。作为SCEA主管,我听到这样有趣的消息也很激动,但是这些仅仅是猜测和谣传而已。”至于究竟如何,我们也只能静待其观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