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BOX360游戏机最新版破解芯片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8:46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日前国外破解小组公布了一款新的微软XBOX360游戏机破解芯片,这块芯片名为“XKEY360”,该芯片安装简便,功能也比较完全。XKEY360对应三星TH-943版光驱,无论是原版XBOX360主机还是已经刷过固件的机器都可以安装这块芯片。

  

Xbox360芯片实例

  这块XBOX360的破解芯片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自动抓取机器中的原版固件,哪怕是没有备份固件的主机同样可以。这块芯片支持3种启动模式,第一种便是原版固件启动,以这种模式启动之后和没有刷过的机器完全一样,需要使用正版软件,支持Xbox Live。第二种便是XKEY360附带的Xtreme破解固件,使用这一固件时玩家就可以运行备份游戏,支持的格式有Xtreme以及NME两种备份方式。第三种是称为X0800的固件,在这一固件下,XBOX360的驱动器可以在Windows下运行,因此玩家可以很方便的使用电脑抓取XBOX360游戏的ISO文件。这三种固件的启动模式也略有区别,直接按开机按钮或者在待机模式下按X就会运行原版固件。按开仓键启动则会进入Xtreme模式,按着手柄配对按钮开机则会进入X0800模式。

  这一固件将会支持所有使用三星光驱的XBOX360主机,并且破解小组承诺将会在日后陆续放出系统升级文件,以此来保持该芯片的通用性。目前这一芯片的售价为200美元,价格十分之高,想要Live和破解游戏兼得,又不想重新购入一台XBOX360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

  


芯片外貌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