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生玩掌机PSP游戏的八大理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4:43  新浪游戏

  索尼掌机PSP在国内人气越来越高,其中也不乏很多女玩家,下面就来看看女生玩掌机PSP游戏的八大理由。

  

为什么说PSP掌机适合MM!?~

  No、8:爱玩游戏的女生天生爱打抱不平,往往还需要拉上几个姐妹一起!PSP游戏之《海豹突击队》不仅可以让你享受战火的洗礼,更是可以让你通过耳麦聊天哦!搞不好,白马王子就在眼前。

  No、7:猫有九条命?我可以拼命的Save and load

  做个不死族,可能是每个渴望并且热爱生活的游戏女孩共同的心声。

  No、6:可以作为和男朋友或是男性同事的聊资

  是不是觉得老和自己的男同事或者朋友没有共同话题,很难打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自从玩了PSP,嗨!男生都喜欢我啦!

  No、5:缓解压力,没有什么比被气得半死后,狂杀怪解气了。

  来吧,萝莉组 GO GO GO!让我们进入PSP游戏《怪物猎人》的世界中去吧!

  No、4:长时间的游戏=脖子痛=按摩

  自从了玩了PSP,我的女友再也没有去按摩,洗脚 ^^省钱呀!一次投入,长期受益。(注:如果她不去正规店里了,你可要担当按摩师的职责哦- -!)

  No、3:游戏中的装备很漂亮

  极品装备就好比一件漂亮的衣服,永远都是爱美如命MM们的追逐目标,在游戏中,无论是西藏多彩的“绑典”还是普通苏格兰绒衬衫都一样可以给你无比的惊喜哦,那时男生们会发现其实女生的要求一点也不高:P

  No、2:有时候做一件事无需理由,我就喜欢!

  有什么比横行霸道的女孩更加可爱的?^^

  No、1:自己永远是主角

  不需要男生的保护,不害怕强大的怪物,比BOSS更加BOSS,游戏中再弱小的MM也能无比强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