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发明男性专用智能机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2:10  新浪游戏

  人有多懒,科技就会进展的多快。不信,喏,这里就是一个例子,专为多金又懒得自己动手倒酒的人所设计的啤酒机器人。

  

倒酒人

  由 Asahi 所推出的 Robocco Beerbot,是专为酷爱啤酒的朋友所设计的

机器人。它的特异功能有:能够在肚子里储存六罐啤酒,会自动打开易开罐的拉环,将啤酒倒到酒杯中( 而且还有漂亮的啤酒泡唷! ),嗯,就这样。( 是的,就这样,你还在期待什么?帮你把酒喝掉吗! )

  每台 Beerbot 售价为美金800元(约人民币6000元)。若是各位不介意它没有摇控功能,要请它倒酒得走到它身边按下按键才行、或是倒一杯酒得等个一分钟以上、以及倒完酒之后还得自己走过去拿( Beerbot 并不会移动 ),而且还要帮它把倒完的空罐拿去丢掉...等等这些小麻烦的话,其实这个小玩意还顶有趣的。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