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PS3射击游戏惹恼英国教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57  新浪游戏

  电玩巨头索尼公司推出的一个游戏当中,一个暴力血腥的场面发生在曼彻斯特大教堂内……英国圣公会对此极为不满。教会警告说,正在考虑将索尼公司诉诸法律。

  教会表示,索尼公司在制作这个名为《抵抗:人类的覆灭》的游戏时使用曼彻斯特大教堂做为背景没有事先征求教会的同意。《抵抗:人类的覆灭》迄今已经售出100多万张游戏盘。游戏当中,曼彻斯特大教堂内发生一场枪战,数百“坏人”被打死。

  索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索尼电脑娱乐欧洲部"十分关注"曼彻斯特大主教的担心。但是声明还说,《抵抗:人类的覆灭》是虚构的科幻,不是以事实为基础制作的。声明表示,索尼公司认为,自己取得了制作游戏必须的"所有许可"。索尼公司还说,他们将在下周一联络教堂,了解更多的详情。

  索尼发言人表示游戏纯属虚构的科幻"不负责任",但是,教会说,索尼公司使用曼彻斯特大教堂作为背景并没有征求教会的同意。教会要求索尼公司道歉,将游戏卡从商店的货架中撤走。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曼彻斯特大主教表示,索尼公司的做法“令人难以置信”、“非常不负责任”,众所周知,曼彻斯特存在"枪支犯罪的问题"。

  麦基女士的儿子就是在曼彻斯特被人开枪打死的。她说,现在,人们必须站起来,抗议娱乐公司推广暴力游戏。曼彻斯特大教堂的副主教也说,对很多年轻人来说,游戏提供的是"另类现实","我们不希望年轻人看到教堂中发生枪战的场面"。

  但是早些时候,索尼公司的发言人告诉《泰晤士报》,游戏和其他所有的科幻作品一样,纯粹是“娱乐”、根本不是基于现实的。


抵抗 相关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不支持Flash